中国大唐集团与韩国电力公社加强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6

中国大唐集团与韩国电力公社加强合作

  10月12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在京会见了韩国电力公社社长韩埈皓。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两公司之间的实质性业务合作、推动双方发展进行了友好交谈。

  韩国电力公社此次来访,是继今年6月16日双方签署业务开发及友好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会晤,对于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了解,增强彼此间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翟若愚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韩埈皓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同韩国电力公社的友好合作是集团公司在国际上寻求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与韩国电力公社的友好合作,在国际上有所作为,有所发展。韩埈皓表示,韩国电力公社非常重视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国内外发电项目的合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琳、总经济师朱明昆,韩国电力公社副社长尹孟铉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