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汽车向武钢伸出橄榄枝 欲就商业和技术等进行合作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8

德国大众汽车向武钢伸出橄榄枝  欲就商业和技术等进行合作

  10月20日,德国大众集团采购部金属部部长彼得先生和德国奥迪汽车公司采购部金属部部长包尔曼先生以及大众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采购部金属件高级经理布罗氏先生一行来武钢访问,就商务和技术合作等方面问题与股份公司、销售公司、技术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德国大众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国外汽车制造商之一,其上海桑塔纳、一汽捷达等汽车一度占据中国小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该集团也把中国作为最大的潜在市场,高度重视,专门在北京设立了负责中国地区采购部门。目前,大众汽车年产量已达600万辆,随着大众集团产能的进一步扩大,未来对钢材的需求进一步扩大。为满足大众集团采购全球化、集团化的需要,该集团及相关公司的金属采购负责人专程来到武钢洽谈技术问题。  

  销售公司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武钢生产规模和技术研发能力,并着重向客人介绍了武钢将发展成为中国汽车板生产基地的目标。客人仔细询问了武钢炼钢、冷轧的生产能力,并与武钢就技术、销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股份公司冷轧厂技术人员向德国客人介绍了武钢冷轧板的生产情况,并表示武钢冷轧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完全满足德国大众集团的需要,并随时为大众集团提供样品。  

  德国客人对武钢的生产能力和技术研发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武钢的汽车板产品表示了极大兴趣,双方就技术标准和商务合作进行了友好协商,互相指定了技术和商务联络人员,并表示今后将携手进行汽车板研制、生产和销售等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