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巴西山马矿公司携手长期合作 共建双赢联盟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1

武钢与巴西山马矿公司携手长期合作 共建双赢联盟

  近日,巴西山马矿公司首席运营官保罗·那伯罗率团访问武钢,武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彭辰在厂前科技馆热情接待。

  彭辰在谈到双方合作时说,武钢与巴西山马矿公司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巴西山马矿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球团矿供应商之一,几年来每年为武钢供应45万吨高品位的球团矿。特别是在这两年球团矿十分紧俏的情况下,山马矿公司仍然以国际公开价格保持向武钢供矿,对此,他转达了刘本仁总经理的诚挚谢意。随着武钢生产规模的扩大,球团矿需求将会进一步增加,在今年武钢进口球团矿中,山马矿公司占了很大的比重,武钢希望能和山马矿公司不断扩大合作,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交谈中,保罗对此次来武钢访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说,目前山马矿公司已达到了年产球团矿1380万吨的生产能力,每年向中国出口500至600万吨球团矿,占中国球团矿市场的35%,武钢作为山马矿公司的重要用户,有着很高的信誉度,公司高层已打算增加生产能力,以便进一步向武钢增加矿石供应量。此次访问武钢一是实地了解武钢的状况,二是为其决定扩产计划掌握更多的信息,使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