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上游矿石资源 武钢与巴西山马矿公司签订供货意向书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24

锁定上游矿石资源  武钢与巴西山马矿公司签订供货意向书

  11月19日,武钢与巴西山马矿公司在北京中国大酒店举行了球团矿供货意向书签字仪式。武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彭辰、巴西山马矿公司首席执行官塔迪尤在意向书上签字。

  巴西山马矿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球团矿供应商之一。去年以来,该公司每年向武钢提供45万吨以上的高品位球团矿。此矿在使用中受到了武钢炼铁厂技术人员好评,对武钢铁产量增产起到了重要作用。武钢向该公司提出了续签合同并增加供应量的要求。对此,山马矿新任首席运营官保罗先生于今年10月应邀对武钢进行了访问,并实地考察了武钢生产经营现状。通过考察,山马矿公司对武钢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确定了他们的扩产计划,与武钢签订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书。

  与世界上稳定可靠的矿石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保持稳定的矿石进货渠道对武钢实现年产钢1400万吨的目标至关重要。据介绍,在此次签订的意向书中,双方明确提出,在山马矿公司扩建工程完成后,武钢每年从该公司购买100万吨球团矿,期限为10年。山马矿愿意对自己的生产和设施进行投资,以扩大其生产规模,为武钢的生产发展提供稳定的矿石产品。

  武钢国贸公司、物供公司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