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与中兴、华为进行产品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02

中国电信与中兴、华为进行产品战略合作
着力为消费者打造丰富多彩的通信产品

  近日,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华为公司在上海签署产品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致力于产品开发及推广,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与厂商签署产品战略合作备忘录,是中国电信面对新的竞争环境,探索发挥运营商的优势,带动设备供应商、服务供应商以及内容供应商发展,进而促进整个产业链协调发展的新的尝试。根据备忘录,中国电信将与中兴、华为围绕市场调研与消费需求研究、产品设计与包装、服务解决方案与产品提供能力、产品试点与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打造深受市场欢迎的品牌产品。合作项目包含固定电话网、宽带网和灵通网上多种增值业务和终端创新。中兴通讯将从市场调研、消费需求研究到产品概念提出、设计实现、最终商用产品交付以及业务品牌推动、产品包装设计、大规模市场推广等环节和中国电信进行合作;华为公司将在业务创新、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等领域,与中国电信建立长期、稳定、高效、互利的战略合作,通过对客户需求、市场调研、网络和新技术新业务发展的研讨与交流,共同探索在新环境下的服务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能力,充分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使双方在网络融合和产品创新开发和应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