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签署巴基斯坦山达克项目2005年 粗铜购销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7

中冶集团公司巴基斯坦山达克项目2005年
粗铜购销合同签字仪式举行

 

  12月9日,中冶集团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6000吨粗铜合同购销签字仪式在集团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中冶集团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邹建辉总经理、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何昌明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购销合同上签字。巴基斯坦山达克项目是中冶集团公司在国外租赁经营的大型资源开发项目,是中冶集团贯彻党中央“走出去”战略取得的重要成就之一,项目于2003年8月6日正式投产。

 

  由于该项合作将把中冶集团资源开发公司2005年在山达克生产的16000吨粗铜全部返销国内,江西铜业公司何昌明总经理对山达克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为我国铜业资源方面贯彻中央“走出去”战略唯一的成功范例,对国家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和影响。中冶集团资源开发公司总经理邹建辉表示,资源开发公司将坚持实践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企业“走出去”的发展战略,把国外的更多资源返回国内来,以此为起点,开创我国对国外资源、利用开发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