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科技工程公司与奥地利能源环境 公司签署烟气脱硫技术转让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4

大唐环境科技工程公司与奥地利能源环境
公司签署烟气脱硫技术转让协议

  12月10日,大唐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奥地利能源环境公司在京签署了烟气脱硫技术转让协议。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副总经理杨庆、奥地利驻华大使斯外斯库特、奥地利斯蒂尔安省商务部部长肖帕热等出席签字仪式。

  协议签署前,翟若愚会见了斯外斯库特和肖帕热一行。他希望大唐环境科技工程公司与奥地利能源环境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共同发展。

  奥地利能源环境公司是国际知名脱硫公司。大唐环境科技工程公司是集团公司今年5月10日成立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在13个项目,750多万千瓦机组中中标,合同金额超过七亿元。

  杨庆在致辞中指出,大唐环境科技工程公司在自身业绩增长的同时,为集团公司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造价、改善环境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唐环境科技工程公司早日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经营业绩争当集团公司多种产业的龙头企业、高科技环保的产业平台、集团公司走向国际的窗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