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拿到国内首座双层公路大桥设计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1

中铁大桥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拿到国内首座双层公路大桥设计标

  日前,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大桥局集团勘察设计院中标国内第一座双层公路大桥广东东莞市东江南支流大桥设计。

  东莞市东江南支流大桥工程总投资约14亿元。大桥上层双向六车道,为莞深高速公路延伸线;下层为双向六车道,是城市快速主干道。因大桥设计要求具有结构新颖技术含量高的要求,吸引了国内多家著名设计单位参加角逐。中铁大桥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的设计方案,以构思新颖、结构合理、施工方便和造型美观等综合技术优势而中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