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澳矿供应商共商合作大计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4

武钢与澳矿供应商共商合作大计

  元月20日下午,武钢副总经理李富山在武钢宾馆会见了澳大利亚哈默斯利铁矿(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士泰一行,双方互相通报了各自的发展计划,表达继续扩大友好合作的愿望。

  李富山介绍了正在召开的公司职代会宣布武钢近几年将扩大产能的消息,认为武钢矿石进口量将急剧增长,希望哈默斯利公司稳定矿石质量,增进友好合作。

  哈默斯利公司是武钢进口矿石的最大供应商,去年已达到280万吨。去年双方签订了为期20年的长期物流协议,每年武钢从该公司购进铁矿可以稳定在300万吨左右。目前,哈默斯利公司已投入巨资扩大产能,未来几年出口中国的铁矿石总量将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