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代理马钢“十一五”发展建设规划招标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1

中钢集团代理马钢“十一五”发展建设规划相关招标项目

  2005年2月24日至25日,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所属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代理的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十一五技术改造和结构调整总体规划”——连续热镀锌生产线关键设备及部件、连续退火机组关键设备及部件招标项目开标,项目授标及合同签字仪式在马鞍山市举行。中钢集团黄天文总裁与马钢顾建国董事长、顾章根书记、朱昌逑总经理等一同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上,黄天文总裁代表招标主办单位——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宣读了中标结果,向中标人授标并祝辞。

  这是继2004年底马钢2130mm宽带酸洗冷连轧关键技术及部件招标项目后,中钢集团与马钢在马钢“十一五”发展建设规划上的又一次真诚合作,双方均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和加强在矿产资源供应、钢材销售、工程建设、招标业务等诸多领域的合作,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