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桥科院中标阳逻长江大桥施工监控监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8

中铁大桥局桥科院中标阳逻长江大桥施工监控监测项目

  2月3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大桥局集团桥科院总经理陈开利,代表桥科院与武汉理工大学组成的联合体在合同书上签了字,正式承担了武汉阳逻长江大桥施工监控和长期健康监测工作。

  武汉阳逻长江大桥设计为主跨1280米双塔单跨悬索桥。全长10公里,由2.7公里主桥和7.3公里接线及一处互通式立交桥构成。

  中铁大桥局集团桥科院在桥梁施工监控和长期健康监测方面作了大量的科研攻关工作,这一项技术含量高工作是采用光纤传感器和GPS全球定位系统等先进的测试设备和手段,对阳逻长江大桥从施工到成桥以及投入运营后的全过程进行科学监测,以确保大桥施工中的质量和运营后的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