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莲花”客车批量出口乌克兰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5

“东风莲花”批量出口乌克兰

  3月8日,乌克兰AUTO-BUS生产集团董事长阿拉托利·贺明科一行在参观“东风汽车”襄樊旅行车有限公司以后,决定向“东风汽车”订购1000辆客车,用于乌克兰公共交通客车的更换。这是“东风汽车”客车继出口海地以后获得的又一个批量出口订单。

  “东风汽车”从事客车事业仅仅两年。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东风汽车”以产品质量、技术服务为着力点,迅速培育并开拓出了市场,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东风汽车”客车产品已形成“东方快车”、“东风莲花”、“阳光巴士”三大主力品牌十几个品种,销往全国各地。2004年“东风莲花”客车首次走出国门,成为海地维和部队的专用车辆,“东风莲花”客车逐步成长为行业知名品牌。2003年,客车实现销售300台,2004年实现600台。

  负责为乌克兰客人翻译的邓先生说,AUTO-BUS生产集团董事长阿拉托利·贺明科一行在参观“东风汽车”襄樊旅行车有限公司以后,对公司的管理以及生产保证非常满意,特别是在试驾了“东风莲花”宽车身后,对“东风汽车”客车未来广泛进入乌克兰市场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