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法公司与中铁大桥局协商科威特苏比亚桥项目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5

科、法公司与中铁大桥局协商科威特苏比亚桥项目合作

  科威特kharafi公司和法国vinci公司代表团近日到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大桥局集团考察访问,对科威特苏比亚桥项目进行投标合作协商。

  苏比亚桥项目由科威特政府出资修建,预计工程总造价在15亿美元左右,业主为科威特公共工程部(市政工程部),咨询方为丹麦科威(COWI)公司。考察团访问了中铁大桥局集团总部、设计院,参观了天兴洲大桥、杭州湾大桥和东海大桥工地,在集团公司总部、设计院、杭州湾大桥项目部和东海大桥项目部的四个介绍会上全面了解了中铁大桥局集团桥梁设计和建造的业绩,重点考察了中铁大桥局集团在跨海大桥方面的新技术。

  中铁大桥局集团的建桥业绩和建桥水平给考察团留下深刻的印象,对各方在苏比亚桥项目的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并就合作方式进行了商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