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31

华电集团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3月25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与交通银行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飞虎和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出席签字仪式。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与交通银行《全面合作协议》、《综合授信协议》和《现金管理协议》,标志着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交通银行在实现产融结合、密切银企关系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华电集团成立两年来,坚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战略管理总揽全局,在全国电力供需矛盾突出的形势下,创造了连续两年电力投产容量全国领先的优良业绩,为我国电力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我国电力事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交通银行在协调发展、改革内部机制体制、创新发展理念、适应市场变化等方面,也都处在各国内商业银行的前面。双方一致表示,将通过交流与合作,学习对方宝贵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建立合作共赢、长期发展、相互支持的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