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集团与天津轧一制钢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2

一重集团与天津轧一制钢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实现优势互补、风险共担、互惠双赢的强强联合,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与天津轧一制钢有限公司于4月30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主要在天津轧一制钢有限公司拟新建的板坯连铸、热连轧机项目的工程总承包方面开展合作。

  同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重型装备工程研究有限公司(重型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天津轧一制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迁安联钢轧一联成钢铁有限公司签署了1250mm热连轧机项目总承包合同。此项目是中国一重·天津重型装备工程研究有限公司(重型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揽的第一个工程总承包项目,也是全面开展研发、快速提升轧制技术系统集成能力的重要依托,为新落户中国一重的重型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