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中标武钢矿石远洋运输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8

中国长航中标武钢矿石远洋运输项目

  5月11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货运总公司成功中标武钢进口铁矿石一程远洋运输,标志着中国长航货运向“江海物流先进”迈出新的一步。

  中国长航作为长江上最大的航运企业,由于历史条件的限制,主要从事沿海、海进江和长江内河的货物运输。随着沿江武钢、马钢等钢铁企业的快速发展,迫切要求运输企业提供从国外矿石产地至长江内陆生产基地的全程物流式服务,将涉及远洋、海进江和长江段的三程运输。中国长航为满足货主需求,制定了“立足长江、发展海运、走向远洋”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全程物流服务。中国长航货运总公司通过购买、建造、租赁等多种方式,已拥有和控制一支近40万吨的巴拿马型远洋船队,航线已达印度、中东、澳大利亚和南非等矿石主要产地,已具备为各大钢厂提供进口矿石运输一二三程完整物流服务的实力。

  今年5月,中国长航集团得知武钢南非线矿石运输招标信息后,迅速反应,及时摸清市场变动,综合分析航运信息,进行运价测算,制定详细的标书。由于中国长航具有江海联运的强大优势且有极具竞争力的运价,经过多轮激烈的竞争后,中国长航货运总公司胜利中标,取得武钢年运量350万吨的南非航线进口矿石运输,标志着中国长航物流全程运输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