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招标获得三项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0

中机招标获得三项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中机招标公司近期连续获得了采购金额2.5亿元的1200辆特种卡车项目、采购金额3亿元的国家药监局400辆药品检测车项目和采购金额2亿元的卫生部1005辆卫生执法监督车和现场快速检测车项目的招标代理资格。

  此前,中机招标公司已经先后承担了相关部委眼科手术车、巡回医疗车、急救车、负压车、检验检疫车、越野车、反恐指挥车等车辆招标项目,包括刚刚接受委托的这三个车辆招标项目,已经累积承担了18个汽车招标项目,招标金额11亿元,招标各种车辆4100辆,在车辆招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骄人的业绩,逐步形成了车辆招标的特色和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