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与中国石化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30

江苏省政府与中国石化签署合作协议

  5月24日,江苏省政府与中国石化集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江苏南京举行。江苏省省长梁保华,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同海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陈同海表示,“十一五”期间,中国石化将进一步加大对在苏企业的支持力度,以实现科学有效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中国石化继牵手F1赛事、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之后,又一次成为江苏省承办的第十届全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石化将以此为契机,与江苏省共同携手,进一步发挥特大型企业集团的优势,推进在苏企业乃至华东地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为江苏经济始终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又讯:5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正式成为“十运会惟一油品供应商”和十运会组委会油品行业惟一合作伙伴。据悉,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江苏举行,中国石化股份公司作为十运会组委会最大合作伙伴,还获得了十运会“乒乓球、花样滑冰、艺术体操、男排”比赛的单项赛事冠名权、“十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冠名权等其他权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