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与国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3

中远集团与国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7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中远集团副总裁马泽华,国机集团总裁任洪斌出席了签字仪式。魏总裁和任总裁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协议上签字。

  国机集团是我国最大的以成套机电设备为载体的国际工程总承包企业,在国内外拥有完善的营销体系和良好的国际声誉,是集科工贸金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根据协议,国机集团成套项目运输将优先交由中远集团承运;中远集团将向国机集团提供优质服务和与服务质量相适应的具有竞争力的运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