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工业造船产品首次出口南美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3

中国长航工业造船产品首次出口南美

  5月26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金陵船厂为阿根廷建造的6000马力海洋石油平台供应船(UP ESMERALDA)按期交工,即将驶往英国,开始它的处女航。这是中国长航工业造船产品首次出口南美,也是金陵船厂所在地区——江苏省船舶产品首次出口南美。

  该船总长84.6米,型宽16.6米,型深7.8米,采用先进的全回转舵桨一体化推进系统,双机双桨,双艏侧推,主机功率5100千瓦,主要为海上石油平台提供物资供应、人员运送等多种服务,载重吨为4000吨。这是该厂承接的两艘同类型船舶中的第一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