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三菱上海技术服务中心落户宝钢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2

东芝三菱上海技术服务中心落户宝钢

  6月14日,上海宝钢工程技术公司宝菱电气公司获得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有限公司授权,成立东芝三菱上海技术服务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将依托东芝三菱电机世界领先的技术,凭借宝菱电气丰富的电气系统设备制造和维修经验,以宝钢为服务重心,加强技术服务能力。

  今年,日本东芝和三菱电气进行了业务整合,合资成立了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有限公司,以进一步增强专业领域中的市场竞争优势。为更好地为宝钢和上海地区用户服务,东芝三菱授权宝菱电气,在宝钢成立东芝三菱上海技术服务中心。

  宝菱电气成立十多年来,在系统项目和设备制造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技术服务方面形成了特色。此次宝菱电气被东芝三菱授权成立上海技术服务中心,可进一步发挥东芝三菱的技术支撑作用,更好地为宝钢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同时,能有效提升工程技术公司推行的“贴身”服务的技术含量。作为东芝三菱在上海设立的信息、技术服务和备件管理、送修的唯一窗口,东芝三菱每年将定期为技术服务中心提供专业技术和相关培训,并通过这一平台,及时向用户传递最新的技术信息,提供电气传动设备系统、计算机系统、高低压控制系统的精密点检以及备件修复、检测、24小时紧急抢修等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