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核电集团董事长钱智民会见法国工业部部长德韦日昂一行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8

加强合作 实现双赢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董事长钱智民会见法国工业部部长德韦日昂一行

  近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董事长钱智民会见了由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部长帕特里克? 德韦日昂率领的法国工业部及核电企业代表团一行。钱智民董事长与德韦日昂部长就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和法国核电企业在核电建设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会见中,钱智民董事长向德韦日昂部长介绍了法国阿尔斯通、法马通等企业参与岭澳核电站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对集团与法国核电企业20多年来的合作历程作了回顾。他说,帕特里克部长的来访将对促进双方更好地合作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法国政府和法国工业部对双方在岭澳二期项目方面的合作给予更多的关注,促进法方企业负好责任做好工作,希望双方建立高层联系,为工作交流和人员往来提供便利,加强合作,实现双赢,确保岭澳二期项目建设取得成功,为双方未来合作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他热情地邀请帕特里克部长一行在适当的时间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参观,并祝愿他们在中国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德韦日昂部长感谢钱智民董事长的热情接待。他对中国20多年来在核电方面取得的发展表示祝贺,对法国核电企业与中广核集团的合作表示满意,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乐观。他希望中国核电建设取得更大发展,并表示法国企业愿意积极参与中国核电建设;法国政府非常重视核安全问题和法国企业提供产品的质量。法国核电企业愿意加强与中方有关企业的合作,并确保设备质量和交货期限。他相信这样的合作能够为中法企业带来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