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开展“社会看电网”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8

广西电网开展“社会看电网”活动

从6月21日开始,广西电网公司正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看电网”活动。这是“万家灯火、南网情深”优质服务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包括“学生看电网”、“市民看电网”和“新闻媒体看电网”三部份。
这次活动是广西电网公司按照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进行的,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影响面广的“社会看电网”互动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认识当前电力供应形势,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加深社会各界对广西电网公司及供电服务工作的了解,实现“双赢”。在做好电力供应工作的同时,广西电网公司将坚持“优质、方便、规范、快捷”的服务方针,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积极主动为社会公众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