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与安阳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0

中钢集团与安阳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钢集团与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钢集团黄天文总裁、安钢集团王子亮董事长代表双方签字。

  签字仪式上,黄天文总裁、王子亮董事长先后致辞。黄总愉快地回顾了中钢集团与安钢集团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多年以来,双方企业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合作愉快,黄总表示中钢集团愿与安钢集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发展。王子亮董事长祝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并表示愿与中钢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双方企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经过四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现有产钢能力500多万吨、铁400多万吨和钢材300多万吨。2004年资产总额140.3亿元、销售收入163亿元、实现利润6.38亿元。产品包括线、棒、板、型、管、焦化和球墨铸管等产品。

  此外,中钢贸易公司和安钢集团国贸公司还签署了《长期购销中澳合营恰那矿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