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汽车用钢技术交流会在兰州召开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1

《武钢汽车用钢技术交流会在兰州召开
加速建设精品基地提升产品档次》

  旨在提升产品档次,建设精品基地,把武钢建设成为汽车板用钢基地的武钢汽车用钢技术交流会5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交流了当前国际国内汽车用钢发展状况、武钢汽车用钢开发与应用、武钢汽板营销策略等。公司副总经理王岭在会上指出,武钢要以建设汽车板基地作为武钢的发展方向,随着武钢二冷轧的建设投产,武钢将大量生产轿车面板及高档家电用板,促进我国汽车工业用钢的国产化。

  近几年,武钢坚持致力于汽车用钢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并在技术开发和技术改造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特别是今年轿车板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获得东风神龙、奇瑞等汽车公司批量供货,产量大幅提高。交流会上,武钢技术中心就武钢汽车用钢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进行了阐述,武钢冷轧厂介绍了二冷轧的建设以及设备和产品规格等情况,热轧厂对二热轧的设备和产品进行全面推介,武钢股份公司销售部以《构筑和谐产业链、创造美好新前景》为题,全面介绍了武钢汽车板基地战略及汽车板营销策略。

  武钢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岭在会上指出,武钢一直坚持把汽车用钢作为“建设精品基地、提高产品档次”的发展方向,新建的二冷轧拥有世界顶级钢铁生产装备和能力,产品定位主要是轿车面板及高档家电用钢,它的建成将大大缓解我国轿车面板及家电用钢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同时将极大地优化武钢产品结构。近年来,武钢在销售模式上进行了改革,加大对直供厂家的服务力度,同时开展个性化服务、专项技术支持服务和产品质量跟踪服务等,促进了汽车用钢的国产化。

  一汽、东风汽车公司、哈飞集团、吉利汽车、南京汽车等国内大型汽车制造企业以及汽车板供应商等100多个用户和单位参加了技术交流会。会议由武钢用户办主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