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与同煤、太钢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6

中国五矿与同煤、太钢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8月10日至11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集总裁周中枢、副总裁张元荣率五矿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和太原钢铁(集团)公司,中国五矿分别与以上两家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8月10日,周中枢、张元荣一行来到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周中枢在会谈中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形成双赢的局面。大同煤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彭建勋介绍了同煤集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和战略举措。回顾了与中国五矿在煤炭出口、新产品开发和国内贸易方面的合作情况,表达了与中国五矿继续加强全方位合作的意向。

  8月11日,周中枢、张元荣一行访问太钢集团。会谈时,周中枢对太钢充分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节约、绿色和效益化的企业表示钦佩,为太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而深受感动与鼓舞,祝愿太钢建成投资最省、速度最快、世界最大、环境优美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太钢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晓波介绍了太钢“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的战略愿景和采用先进技术等具体战略实施条件和举措,回顾了与五矿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他对中国五矿的不锈钢产品分销和原材料供应业务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达了太钢借助中国五矿的海外渠道共同开发产品出口市场的意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