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与大同煤矿合作开发经营千万吨煤炭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8

华能集团与大同煤矿合作开发经营千万吨煤炭项目

  8月12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同时根据双方的战略协议,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华能集团公司)签署了共同投资建设和经营年产1000万吨煤炭的“丰玉矿井建设项目”投资协议。

  丰玉矿井建设项目地处山西省朔州市南部,包括新建年产1000万吨大型煤矿、1000万吨现代化洗选煤厂,以及铁路专用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为20亿元。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其中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51%,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占49%。

  丰玉煤矿项目计划2006年3月开工建设,2007年底投产。投产后,49%的商品煤单独供应华能集团公司使用,剩余部分煤炭,在同等市场条件下,华能集团公司具有优先购买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