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中机公司与广西崇左签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8

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机公司与广西崇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继7月20日中机公司有关领导在京会见广西崇左市长一行之后,7月28日-29日,中机公司副总裁何国忠带队赴崇左,与崇左市政府就充分发挥各自在中央和地方、国内和国外的特殊优势,在越南煤炭开发、崇左市政建设以及中国-东盟陆路大通道建设等范畴内进行广泛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如期达成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在中央“走出去”和“两个资源两个市场”的战略指导下,中国-东盟陆路大通道建设和中越“两廊一圈”计划为中机公司在东南亚市场、越南市场的深度开发和崇左市经济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互惠互利的合作是双方把握这个历史机遇的最好方式。尤其是当前合作开发和利用越南煤炭资源,将对中机公司进一步开发越南市场以及对崇左市发展区内经济具有重大而长远的战略意义。经过讨论,双方就合作开发越南有关煤田达成了共识。今后,双方将在开发和实施越南煤矿项目中共享信息、共用渠道,进行紧密合作。中机公司将作为越南煤矿项目牵头单位,崇左市政府将积极配合,双方共同推进越南煤矿项目立项、启动和实施等各阶段的相关工作。为了进一步明确双方合作关系,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工作,双方就上述合作事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