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机公司出口巴基斯坦75台运输车出运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8

通用技术集团中机公司出口巴基斯坦75台半挂运输车出运

  经过半年多的洽谈,中机公司出口事业部向巴基斯坦出口75台LPG半挂运输车的合同终于尘埃落定。在国内供货厂商的大力配合下,2005年8月16日,75台54立方米半挂运输车正式发往巴基斯坦。这批汽车的出口,标志着中机公司的汽车出口历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此次与中机公司合作的中国航空工业宏图飞机制造厂是我国唯一的水上飞机制造厂。从1979年开始大力开发民品生产,先后开发民品60多项,逐步形成以一、二、三类压力容器、专用改装车为主体的"宏图"牌系列民用产品。专用改装车和压力容器生产能力达到800辆/年10000吨/年,液化石油气罐车的产量与销量连续十一年排名国内第一位,成为中国100家最大的交通设备制造企业之一。

  本次出运的液化气运输车是运输液化丙烷、丙稀、液氨等液化气体的专用车,按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布的《液化气体汽车罐车安全监察规程》和GB150《钢制压力容器》、采用汽车二类底盘设计制造的专用运输车。合同金额达275多万美元,是国内该类容量产品首次大批量出口,占当期出口额6成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