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与新兴铸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8

中钢集团与新兴铸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和新兴铸管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分别致词,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黄天文总裁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中钢集团和新兴铸管集团实行战略联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钢集团和新兴铸管两家中央企业在很多地方有广泛的合作领域,中钢集团愿意同新兴铸管开展广泛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利,实现双赢。此次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双方提升竞争能力,增强发展后劲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刘明忠总经理在致词中介绍了新兴铸管的发展现状,他希望与中钢集团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走出一条高效、共赢的科学发展道路。

  新兴铸管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铸造制品和机械设备和电子工程等。年产铸管80万吨、管件3万吨、钢铁120万吨、格板3万吨、钢塑管1500万米、具有年4000吨的设备及备件加工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