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与农行签订公开统一授信暨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9

攀钢与农行签订公开统一授信暨全面合作协议

  7月17日,攀钢与中国农业银行在成都签订了公开统一授信暨全面合作协议。四川省委副书记甘道明、四川省副省长杨志文、四川省经贸委副主任范中成,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张云、信贷管理部总经理金冠文、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姜尚君、农业信贷部总经理崔宗河、四川省分行行长李先国,攀钢总经理罗泽中、总会计师徐锷、副总经理余自甦、副总会计师尚洪德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徐锷和姜尚君分别代表攀钢和中国农业银行在全面合作协议及公开统一授信60亿元的协议上签字。

  四川省委副书记甘道明指出,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将攀钢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型钢铁钒钛企业集团充满信心。他希望攀钢这次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全面合作将开创双方相互支持、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攀钢总经理罗泽中指出,攀钢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公开统一授信暨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已进入一个崭新阶段。他对这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充满信心,相信双方的全面合作关系将越来越紧密。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张云在致词中指出,中国农业银行对与攀钢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认为这次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的结合,必将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