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与中国农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授信额度20亿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2

二重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授信额度20亿人民币

  本着共同发展,银企双赢的良好愿望,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于8月18日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了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二重在今后5年期限内可享受农行提供的20亿元的授信资金额度,这代表了中国农业银行对二重集团公司“AAA”银行信用等级的充分肯定。此次银企合作协议的顺利签订有利于增强二重的市场竞争能力;有利于解决二重近几年发展所需的资金问题;有利于二重同金融机构进行全面合作,对二重加速发展,实现“做强、做大”的宏伟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年8月,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经过前期周密、细致地调研、分析、评审,评定了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银行信用等级为“AAA”,这是银行通用九个信用等级的最高级别,体现了中国农业银行对二重综合实力、发展前景和良好信誉的充分信任。中国农业银行向二重承诺:将为二重提供一流的资金结算服务,对二重在农行发生的结算费用将给予最大幅度的减免,以帮助集团公司降低财务成本。对融资方案中所涉及的信贷额度及相关融资方式、融资工具的使用,也将根据二重的实际情况选择最优方案,实行农行力所能及的最优惠利率,满足二重提高财务管理效率和促进业务发展的需要。

  据悉,集团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还将于近期签署金额为10亿元的公开统一授信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