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电器材集团与电信研究院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4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与电信研究院战略合作

  近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与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在京签订了《电信研究院与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今后在多个领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通信终端产品销售企业和国内通信建设行业最大的骨干企业,近年来在手机销售、通信工程施工、国际贸易、物流和承办的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等领域均取得了较快发展,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谭星辉总经理在讲话中对电信研究院多年来给予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借助外力加强市场分析与业务开发研究工作,电信研究院是最佳合作伙伴。双方有许多合作机会,在当前共同面临的市场变化与新业务、新技术发展中,经过充分沟通,开展长期稳定合作,有利于集团公司把握机遇,把下一步的工作做得更好。

  电信研究院作为国家级研究院,在支撑国家通信行业的发展战略、规划、技术政策、电信法规、政府监管、通信产品的检验认证和通信企业质量体系认证、ISO9000质量体系、技术和咨询服务等领域具有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多年来承担了大量国家和行业的重大研究工作,并提供了多项面向电信运营和制造企业的技术、信息与管理咨询服务。杨泽民院长在讲话中对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与电信研究院在各自业务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实力,双方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优势互补,更好地参与竞争,加快发展。

  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和协商,明确了第一批合作项目;双方确认,今后将建立高层互访和经常的联系沟通机制,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在项目研究、员工培训及服务咨询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与战略互补,为双方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