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与通用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9

中铁二局与通用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位居世界500强之首的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在成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西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贸易与技术授权高级副总裁陈泰亨签署协议。双方一致认为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次巩固和加深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面向未来,努力实现合作双赢的战略合作,对于双方的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服务性公司,同时也是高质量、高科技工业和消费产品的提供者,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数十万员工。作为全球五百强之首,通用电气公司是1896年道.琼斯工业指数设立以来,唯一至今仍在指数榜上的公司。其完善的管理、辉煌的业绩,得到全球范围的尊敬,多次被《财富》杂志评为最受推崇的公司,韦尔奇总裁也被评为“世纪经理人”。

  这次通用电气与中铁二局携手合作,双方将致力于在基础设施、建筑材料、环境保护、能源供给、交通系统,以及服务行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性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