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与日本住友签订电动车组配件技术转让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5

 南车集团与日本住友公司签订
200km/h电动车组配件技术转让协议

  近日,中国南车集团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与日本住友金属工业株式会社签订了“200km/h电动车组用车钩及缓冲器技术转让协议”。

  经过多次洽谈和交流,戚墅堰研究所与住友金属集团就转让费用、国产化的构成以及整个技术转让的实施计划等内容达成了一致。住友金属集团将所有的图纸及部分技术文件进行了转让,并将于11月底完成所有技术文件的转让。随着技术转让的开始,戚墅堰所的国产化工作已经展开,预计从2006年6月到2007年1月,该所将向南车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500多套车钩和缓冲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