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与节能投资公司签订风电设备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8

北车与节能投资公司签订风电设备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与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举行了“风力发电设备国产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中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锴、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李龙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签约标志着北车集团公司在充分利用现有相关资源的基础上,拓宽经营领域、探索相关多元产业化发展新模式,进军风力发电装备制造领域,开始步入具体实施阶段。风电装备产业化发展,有利于推动我国风电事业的快速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方向。双方的合作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