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与日本Metal One合资成立钢铁销售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07

中国五矿与日本Metal One合资成立钢铁销售公司

  12月2日,中日合资的五矿钢铁(武汉)有限公司在武汉举行开业庆典暨揭牌仪式。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副总裁张元荣与美达王株式会社(Metal One)金田守司社长出席了开业仪式。

  五矿钢铁(武汉)有限公司由中国五矿下属的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美达王株式会社合资成立,将从事钢铁制品的国内批发、零售贸易,钢铁制品的进出口贸易,仓储、加工、配送等服务。

  中国五矿是中国最大的钢铁贸易企业,2003年至2005年连续3年经营钢材数量均超过1100万吨。美达王株式会社是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与日商岩井株式会社两家公司的钢铁产业事务部合并而成,直属于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美达王在中国主要大城市设有办事处,并投资中国20多家金属制品公司。

  中国五矿集团与日本三菱商事于11月初在北京正式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