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与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6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与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

  11月14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和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总裁阿尔弗雷多·埃利亚斯·阿约伯、墨西哥能源部副部长居昂·卡米洛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进行了友好会谈,并签署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与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的合作协议。

  埃利亚斯总裁率委员会主要部门负责人欢迎翟若愚一行来访,介绍了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国电力发展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合作更多地了解中国。翟若愚对墨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埃利亚斯总裁介绍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战略及目标。双方一致表达了加强交流、促进各方面合作的良好愿望。

  会见结束后,翟若愚和埃利亚斯分别代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