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等三公司与地中海航运在 欧洲/美湾航线达成舱位租赁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10

中远等三公司与地中海航运在
欧洲/美湾航线达成舱位租赁协议

  中远集运、川崎汽船和阳明海运(CKY)三家公司近日与瑞士地中海航运公司(MSC)达成航线合作协议。根据协议,MSC将在欧洲/美湾(新奥尔良和休斯敦)航线上为CKY提供舱位租赁服务。由于铁行渣华退出大联营体,CKY与大联营体和加拿大太平洋轮船之间的合作协议即将终止。新协议将取代CKY目前与大联营体和加拿大太平洋轮船之间签署的舱位租赁协议,预计2月中旬正式生效。

  MSC目前在欧洲/美湾航线上投入6艘船,沿途设计挂靠安特卫普、费里克斯托、不莱梅、勒阿弗尔、休斯敦和新奥尔良,并提供周班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