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科技与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签署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4

中钢科技发展公司与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签署谅解备忘录

  近日,中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代表进行了会谈,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钢科技将就节能环保及新能源开发等领域,与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进行长期合作。

  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秉持履行国际环境义务、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推动意大利环境企业与中国合作的目标,自2000年始,与中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社科院、科技部,发改委等诸多政府部门签署合作协议。以示范项目建设、共同研究、环境保护能力建设等多种方式开始了与中国的全方位的环境保护合作。从2000年底开始,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同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实施了超过50个不同类型的合作项目,其领域覆盖可持续发展的各个方面。

  中钢科技作为中钢集团的科技服务和新技术推广的主要平台,通过与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的合作,将引进意大利及国际领先的环境技术、设备和方法,为中钢集团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并为中国环境保护事业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