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唐山厂与北京交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3

北车唐山厂与北京交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北车集团唐山机车车辆厂与北京交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开发、联合技术攻关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北车集团唐山厂进入铁路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市场后,在科研开发和人才培养方面亟需取得高校的支持。此次与北京交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方面,工厂将为北京交大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便利和优惠,优先录用北京交大的优秀毕业生,并为北京交大的干部和青年教师提供锻炼与交流岗位。北京交大将为唐山厂人力资源提升和人员培训提供服务,构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在科研开发方面,双方将共同制定攻关项目的计划和实施方案,积极探索联合兴办高新技术产业,建立相对稳定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基地,并将共同申报、共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技术中心等高技术研发基地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