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与韩国、玻利维亚矿业部门签署资源开发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7

五矿与韩国、玻利维亚矿业部门签署资源开发协议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近日相继与韩国、玻利维亚两国的矿业主管部门签署了合作开发矿产资源协议。这显示了中国五矿加快海外资源开发的新动向。

  3月23日,韩国大韩矿业振兴公社和高丽亚铅株式会社高层访问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双方就共同开发矿产资源等议题达成共识,并签署了资源开发合作备忘录。大韩矿业振兴公社是韩国总管矿业开发的机构。3月21日至27日,玻利维亚矿业与冶金部部长比利亚莫埃尔先生一行访问中国,重点就资源开发合作问题与中国五矿进行了磋商。期间,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同玻利维亚矿业与冶金部签署了共同开发玻利维亚矿业资源项目意向书。这是玻利维亚新政府冶金与矿业部长首次访问中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