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美的集团达成长期供货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9

武钢与美的集团达成长期供货协议

  日前,美的集团在使用了武钢3000吨无取向硅钢产品后,又追加5000吨同类产品订货合同,并要求长期按协议供货。

  据悉,此次是武钢在对无取向硅钢“同板差”进行调查、攻关活动的基础上,并在积累了大量的实验数据和经验的条件下,首次接受了美的集团“同板差”相当严格的3000吨无取向硅钢订货合同。

  在生产过程中,武钢质检中心、生产技术部和冷轧厂等相关单位通力协作,为了保证各工序生产的顺利进行,保证物流的畅通,及时掌握第一手的,动态的生产、质量数据,分管该产品的技术人员对“美的”料生产进行了全过程跟踪,从开始生产“美的”无取向硅钢那一天起,一直到“美的”无取向硅钢合同全部生产完成,就一直吃住在厂里,跟班进行产品实物质量的判定指导,加强美的料的统计质量分析工作,每天都及时地将有关质量数据传递到有关部门和领导,为上级部门和领导的正确决策,为全公司科学的组织生产“美的”合同的无取向硅钢提供了准确、客观的统计数据,最终圆满完成了生产任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