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新港船厂联手德国柯赫拓展非船产业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31

中船重工新港船厂联手德国柯赫拓展非船产业

  近日,中船重工新港船厂与德国柯赫输送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焦炉机械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为新港船厂加快非船产业的发展、拓宽产品渠道提供了技术保障。

  德国柯赫输送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散装物料输送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该公司在捣固式焦炉机械制造方面的技术比较先进。随着中国国内焦炉机械设备市场前景看好,该公司加大了开发中国市场的力度,通过多方考察,选定新港船厂作为焦炉机械设备制造的合作伙伴。新港船厂与柯赫公司签订焦炉机械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合作进行各类大型焦炉机械和皮带输送机的开发,并且在港口机械方面进行部分项目的合作,共同开发市场,柯赫公司负责提供技术支持,新港船厂负责设备制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