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和古巴签署两亿美元项目第四期贷款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8

中国普天和古巴电子集团签署两亿美元贷款项目第四期合同

  古巴两亿美元贷款项目第四期合同签约仪式于日前在古巴驻中国大使馆举行。中国普天邢炜总裁和拉米罗革命司令莅临表示祝贺。古巴政府部部长卡布里萨斯、驻华大使阿卢菲和国民银行总裁马尔蒂尼兹,中国商务部美大司、外交部拉美司和信息产业部外事司等相关部门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邢炜总裁和拉米罗司令、卡布里萨斯部长等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双方均表示高度重视业已建立的合作关系,并将进一步推进项目的顺利发展。双方就中国普天和古巴电子集团未来合作问题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签约仪式上,中国普天王忠夫副总裁和拉米罗革命司令分别代表中国普天和古巴电子集团致辞。双方共同回顾了两国之间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特别是中国普天和古巴电子在古巴电信及相关领域的友好合作。双方充分肯定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始终以相互理解、坦诚相待、互信沟通、顾全大局为原则,密切合作,实现了项目的预期目的。双方相信在相互理解,真诚合作的基础上,第四期合同的执行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合作前景将会更加广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