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和中海壳牌签署产品物流服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8

中国外运和中海壳牌签署产品物流服务合同

  4月12日,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广东惠州大亚湾假日酒店签订了“聚烯烃和桶装液体产品物流服务合同”。这是中海壳牌公司继石化联合工厂投产后签订的数额最大的运营期物流服务合同。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总裁赵沪湘代表集团总公司签署了合同。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外运集团的合同物流业务在石化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根据合同,中国外运集团将在未来5年内利用集团的配送网络,为中海壳牌提供运输、仓储及产品动态信息管理等物流服务,每年将70余万吨的聚烯烃和桶装液体产品送达其在全国各地的客户。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为履行对中海壳牌的承诺及确保该项目的服务质量,在大亚湾地区设立中外运瑞驰物流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运营的专门机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