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华天公司携手三菱重工做大CCPP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4

中冶集团华天公司携手三菱重工做大CCPP市场

  近日,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三菱重工业(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花园酒店举行天菱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中冶华天公司董事长陆仁义先生和三菱重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碓田圣史分别代表双方在合资合同上签字,佃嘉章代表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作为连名人也在合资合同上签字。

  陆仁义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中国钢铁产业发展政策已明确提出发展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设备(CCPP),中冶华天注意到三菱重工在CCPP业务领域中所具有的先进技术水平,高度重视与三菱重工组建合资公司的运作事宜,中冶华天将在技术方面全力支持天菱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开展业务工作,有信心与日方在CCPP市场密切合作,取得双赢。

  佃嘉章副本部长表示,中国的“十一五规划”中已将解决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列入一个重大课题。因此,利用高炉煤气发电的CCPP业务市场份额巨大,希望通过与中冶华天合资设立的天菱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加强三菱重工与中冶华天的技术合作,争取将天菱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打造成在该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CCPP专业技术咨询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