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与达钢签订焦炭供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5

攀成钢与达钢签订焦炭供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19日,攀成钢——达钢焦炭供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攀成钢新区举行。攀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攀成钢公司总经理余自甦,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江善明,分别代表攀成钢和达钢在协议上签字。

  攀钢重组攀长钢后,通过加快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使攀成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特别是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340连轧管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更进一步提升了攀成钢的核心竞争力。攀成钢搬迁技改项目全部完成后,钢材产能将达400万吨以上,销售收入将达150亿元以上。达钢在焦炭资源占有方面得天独厚,攀成钢与达钢签署焦炭供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是实现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也必将为双方建立更深层次的战略伙伴关系奠定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努力为四川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