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赛迪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续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30

中冶集团赛迪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续签合作协议

  近日,中冶赛迪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在渝续签合作协议,继续开展合作,深化双边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高层领导、行业代表以及《中国冶金报》《重庆日报》等相关媒体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在开发冶金行业的电气、自动化和信息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在我国钢铁工业发展进入调整中的增长周期、世界钢铁工业将进入新的增长周期的关键阶段,中冶赛迪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续签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行业一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支持中国冶金行业提高整体自动化水平、控制质量与效率、增强国际竞争力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对加快中国民族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步伐、支持中国优势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也具有深远意义。

  在联合举办“迎接挑战, 走向未来” 的冶金自动化论坛,双方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宝钢、鞍钢、武钢、攀钢、济钢、本钢、梅钢、酒钢、昆钢、水钢、凌钢、湘钢、新疆八一钢厂、柳钢等国内知名冶金企业的代表们就冶金自动化的发展趋势、冶金企业应用自动化节能降耗、控制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沟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