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器材集团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将合办ICT峰会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0

中邮器材集团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将合办ICT峰会

  4月24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PTAC)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在北京签署《2006年信息通信峰会暨新技术展览合作框架协议》,联手铸造ICT行业会展品牌。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谭星辉总经理、杨忠良书记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季仲华社长、王晓丹副社长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2006年信息通信峰会暨新技术展览”由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中邮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与北京《通信世界》杂志社承办,将于2006年10月19至2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继双方成功合作举办“ICT中国﹒2005峰会”后,在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打造的会展互动的一次业界盛会。

  2006年信息通信峰会将邀请信息产业部、国家发改委、香港特区政府等部门领导与专家,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卫通、中国铁通的高层代表,中国工程院、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和学者,以及业内知名的中外企业高层领导出席峰会发表演讲并参观展览。

  本次会展将面向电信运营商、信息服务提供商、移动通信设备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增值服务提供商、数码技术提供商、网络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互动娱乐产品开发商与服务提供商、配套服务提供商及相关产品经销商、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媒体。会展内容丰富,包括3G、NGN/NGI、IP、IPTV,移动通信终端及产品,互联网技术与服务,电信增值业务,网络游戏、互动娱乐产品及服务,数码技术及产品,光通信技术、设备及应用等。峰会的规模约300人,同期展览面积约3000平方米。

  合作双方表示,将密切配合,做好会展的宣传、促销、招商、现场服务等筹备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